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娛心有葵~

轉眼間我的假期就這麽過去了,
明天的我就要飛回臺灣,
這些日子裏我要謝謝一直陪伴我的人:-
很多點的堂哥Ooby,很有分量的表哥Gerald(謝謝這麽你為我),笨笨的Roy,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妹妹Evandeline,(魅=“沒”)力四射的Steve,妹妹男友阿Lan,大眼娃娃Alvin,可愛的MsWong,Adrian.....

最偉“大”的女人Maggie,説話會飃音的Elaine,很容易就中招的Josie,沒有point的K Thiong,表情木納又很喬的Loo Seang,眼睛沒神又吊吊的Jennice,還有笑倒很大聲的Jennifer...
這些日子感謝大家花很多的時間陪我到處去玩,
希望在以後的這段日子大家還是一樣的開心,
雖然我無法參與你們,
但是我的心將會與你們同在哦...!
我現在擁有滿滿的快樂記憶,
足夠讓我在之後的日子回憶...
雖然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還沒去,
就留給下次吧...
擁有你們的記憶最美,
很感激你們哦.....
想和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記得等我回來哦...
吹水站吃晚餐
堂哥家聚會+玩牌+撈生

東禪侍一日游+吧生肉骨茶

2 comments:

ღ晓萱ღ said...

美好的回忆//
要开心噢,
祝一切顺利。。
回台湾后还是要加油。。

爱在宁静海 said...

嗯...
謝謝你,
這些記憶對我很重要,
它會是我最珍惜的,
我不只要一切順利,
我還要開開心心和學業猛進,
哈哈哈哈...
我會好好加油的,
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