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不用腦的思考


最近遇到很多不懂得用腦思考的生物,
明明有腦卻不想用,
跟我們國家的“云吞”有得比,
爲什麽我會這麽說呢..?
因爲“它們”不只説話不經過大腦,
~也可以說是沒有腦~
既然還給我話中帶有調戯成分,
這麽喜歡做愛隨便找只貓貓狗狗就好啦...
反正你們是同類嘛.....
真是白目到很多個點,
很慶幸我的EQ還算很高,
只回了“U better go to die”,
馬上閃人......
真不明白現在的人可以隨便找人做愛嗎?
還是我的樣子給你看了就很想做愛?
我不會這麽“黑心”咒你中病,
但請你下次搞清楚對象,
真是Over到他媽的.....

20 comments:

ღ晓萱ღ said...

往好方面想你是有魅力..
哈哈

爱在宁静海 said...

最好是,
但謝謝你,
呵呵.....
有時這方面的魅力可以省略,
不然會讓自己很懊惱哦...

曾經的... said...

這證明你市場好...哈哈

爱在宁静海 said...

是咯...
你擔心沒有...?
哈哈哈...

曾經的... said...

不會啊...
我還替你開心leh~
加油..哈哈

爱在宁静海 said...

不擔心就好,
有什麽好高興的...?
你喜歡哦...?
介紹給你咯.....

曾經的... said...

哈哈...這種好東西還是留給你自己用吧...哈哈

爱在宁静海 said...

既然你也不想要,
還替我開心個什麽勁,
Over到...
我很大方的,
好東西就要分享嘛...

曾經的... said...

你甚麼時候回去???

爱在宁静海 said...

23號早上九點的飛機咯...!
你呢...?
幾時....?
怎麽突然問這個....?

曾經的... said...

沒有..純粹想知道..^V^

我阿..3月1號..

爱在宁静海 said...

哦...
現在知道了吧...!
純粹知道了嗎...?
純粹過得好嗎...?
純粹是誰.......?
你逃課逃得好兇咯...
誇張到很Over咯!

曾經的... said...

哈哈...我也不想...
機票問題囉...
air-asia讓我OVER....哈哈...

爱在宁静海 said...

哈哈哈...
怎麽連你也終我的毒啊...?
一直Over Over...
那你不是卻很多堂課,
追得回嗎...?
最厲害是你了...

曾經的... said...

哈哈..你毒功深厚麻...

嗯..以經驗來看第一個星期是沒什麼要上的...
唯一擔心就是分不到組>,<...
希望我的原來班底不要忘了我還沒去就好...

爱在宁静海 said...

有很毒嗎...?
我覺得還好罷了,
但是第一個星期也有點名的啊..
哪有這麽早分組的...
最多老師也是輕輕松松帶過咯...
功課沒那麽早分發的,
萬一忘了你的話怎麽辦,
你還能做什麽...?

曾經的... said...

忘了再說吧...哈哈
回去後恐怕需要一段時間調適喔...
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爱在宁静海 said...

我收回那句話,
這學期老師既然給我講清楚説明白,
一開學就給我報告所有的功課,
功課多到hem這樣,
我不管,
我要忙裏偷閒,
周末我一定要去玩啊...
調适什麽...?
我一直都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啦...
你還是對自己說吧...
哈哈...

曾經的... said...

哈哈...
還記得大一下學期的我也是從功課力渡過..
基本上...不知不覺..那個學期就結束了..哈哈
懂得釋放就好..^^

和我自己說的...可能吧^^

爱在宁静海 said...

求學的過程在功課裏度過是必然的,
但也要懂得玩樂,
不然給予自己的壓力只會更難受,
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不會咯...
我很有知覺的,
哈哈哈哈哈哈.......
無聊...
跟你自己說的干嘛寫在這裡讓我看哦...!